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李简番外——回李家(下)

 

  上篇指路:中篇 


  简隋英又被梦魇住了,接连呓语了小半夜都不见醒,李玉才一进屋,就看见简隋英满头冷汗的在床上打滚,吓得他失了方寸,慌忙抱起他,“宝贝儿,怎么了?你这是怎么了?”


  鼻尖嗅见熟悉的气息,简隋英方才转醒,睁眼就看见那可恶万分的人一脸焦急的看着自己,想起昨晚简隋英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推开李玉,骂道:“滚!谁准你碰我?”


  李玉被他推倒在地,一脸惊愕的看着他:“简哥,你这是怎么了?”


  简隋英恨不得拿刀照他心窝子捅进去三分,李玉竟敢如此折辱他,还逼他吃下那虎狼之药,他狠狠瞪了李玉一眼,快步钻进卫生间,李玉想跟进来,却被简隋英眼明手快锁在了门外。


  隔着门听见他抠嗓子眼儿发出的干呕声,李玉心疼的不行,“宝贝儿,你把门打开,到底怎么回事儿?是昨晚吃坏了吗?”


  简隋英被他吵的心烦,干脆打开水龙头和浴室喷头来盖住李玉的声音,干呕了半天却只有酸水,想那药丸经过一晚上也已经消化了。


  简隋英气结,干脆洗个澡去找那始作俑者算账,昨晚李玉那东西进得又深留得又密,他忍着屈辱抠挖了半天却一无所获,想必是趁他昏睡的功夫,李玉已经将他从里到外洗干净了。


  “妈的,这德行就算想告他都毫无罪证了。”


  见浴室里水声始终没停,李玉忍无可忍,正准备在家破坏点私物破门而入时,简隋英终于出来了。


  李玉抬手就想摸他鬓边沾湿的头发,却被简隋英躲了过去,“你出去,我要换衣服。”


  李玉仿佛耳朵聋了,没听见,只看见了他那不似活人的脸色,急道:“吐出来了吗?还难受吗?”


  简隋英冷笑:“难受,我要去看医生。”


  李玉点点头,“好,我陪你去。”


  简隋英知道自己就算不让也甩不开李玉,干脆由他去了,一路上他脑子里始终忘不了昨夜的侮辱,恨李玉恨得牙痒,几次想张嘴跟李玉说要是总这么猜疑干脆分开算了,可看到副驾上那人一脸急切的样子时,他却怎么都说不出来了。


  李玉到底是在哪进修的表演课?他怎么一副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做过的样子,简隋英越想越窝火干脆把车开成了云霄飞车,踩着限速抵达了天擎的办公室。


  这一世,天擎经营的是个人高端医疗,业务并不太忙,此刻他正悠哉悠哉地喝着咖啡,下一秒就被破门而入的简隋英揪着脖领子拽了起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一脸茫然的李玉。


  相处这么久,天擎大概了解简隋英是个什么脾气,不过冷不丁还是有点发懵:“祖宗,谁又惹你了?”


  简隋英眼睛里直冒火,阴阳怪气道:“你说谁惹我了?你他妈给李玉什么灵丹妙药了?”


  天擎一脑门官司的和简隋英身后的李玉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道:“什么药?”


  简隋英恨不得掐死他:“还他妈装傻?红色的药丸,能让男人怀孕的‘好东西’啊?”说罢回过头狠狠瞪了李玉一眼。


  天擎在快被他勒死前终于在李玉的帮助下控制住了暴怒的简隋英,他干咳了几声,解释道:“你是不睡觉睡糊涂了?要真有那种药我早就量产卖钱了!你知道世界顶级富豪有多少同性恋吗?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就是世界首富了,我会留到现在吗?”


  简隋英被他这理直气壮的态度怼的一时哑口无言,身后的李玉终于从只言片语中捋清大概发生了什么,他扳过简隋英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问道:“所以你今天那么生气是因为怀疑我给你吃了能让你怀孕的药?”


  简隋英有些不确定了,他没有回答李玉的问题,而是反问他:“你昨晚在哪睡的?”


  李玉机械的回答:“我喝多了,不是你把我送回我父母家的吗?”


  简隋英丝毫没被噎住,“那后来呢?你在你父母家一觉睡到大天亮?还是一路跟着我?甚至跟到了秦晚照家?在门外掐着时间看我什么时候出来的?”


  李玉迷茫的眼神终于有了实质的变化,或许是接受的信息量太大,还有外人在场,他只能拼命克制着自己,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你昨晚去了秦晚照家?”


  简隋英冷哼一声,脸上丝毫没有愧疚:“别装了,李玉,这才是你,我看你演的我都累,是,我昨晚去了他家,还待了一小会儿,你可以尽情脑补了!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


  天擎生怕他俩一言不合打起来,干脆横到两人中间,充当起了气氛缓和工,皮笑肉不笑道:“那个,咱们是不是先把事情说清楚啊?隋英你刚气势汹汹的杀进来,说的药丸是怎么回事?这跟昨晚见了什么人有关系吗?”


  简隋英本想把家丑不可外扬贯彻到底的,可转念一想,他俩在这老不死的面前还有什么秘密可言,于是简明扼要的总结了一下:“李玉昨晚怀疑我出轨,于是逼着我我吃了你送给他的药丸,等着让我给他生孩子呢(死亡微笑)。”


  李玉一脸的不可置信:“我明明今天早上才回家!”


  简隋英愣住了;“不可能,那我昨晚见到的是鬼?还是梦?不可能!梦不可能这么真实!”


  李玉此刻的心思完全不在这了,他感觉四肢凉的发麻,火气和脾气都散去了,只机械地跟他对峙:“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回家看院子里和车控的监控,再不信的话也可以去我父母家看看我是几点离开的。”


  话说到这,天擎大概猜出怎么个事了,两个人都在气头上,他不好劝说,只得拉过简隋英的手,替他诊起脉来。


  片刻后,天擎一本正经地对他说道:“隋英,你听我说,首先,我用我这么多年的道行跟你发誓,这世上并没有你说的那种药,起码我没有;其次,我刚替你把了脉,你的身体很健康,除了现在肝火比较旺盛以外,没有任何异常,你是一个非常健康正常的男性,没有,也不可能怀孕,我向你发誓。”


  简隋英被他这条理清晰的话说服了一大半,终于放下心来,难道是他最近压力大被噩梦魇住了?他万分尴尬的跟天擎道了歉,并承诺改天再带着礼物来登门谢罪,外人还好说,可他一时真不知道调应该怎么面对李玉,这怎么弄到最后好像还成了他的错呢?


  回程的路上,李玉坐在副驾上一言不发,车内的气氛冷的都能结冰了,简隋英悔得跟什么似的,同时又在暗自庆幸自己刚才没一上头就说分手之类的话,不然李玉肯定更生气了。


  不知不觉,开到了李玉父母家附近,李玉冷冷的开口:“不用去我爸妈家看看监控吗?趁我还没机会做手脚的时候。”


  “嘶~”


  这小话递得,简隋英这头正后悔呢,他刚趁李玉不注意掀起衣服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痕迹,如果昨晚李玉的粗暴对待是真的,他身上不可能什么都没留下,怪不得他早上什么都没挖出来,该死!


  “那个,李玉,对不住,我估计是做噩梦了,真的特别真实,你不听我解释就把我扔到泳池里,逼着我跟你那个,还……我实在太生气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如果你特别生气的话,你要不先回你爸妈家待两天,我们都冷静冷静,我知道这事儿冤枉你了,是我不对,你……”


  “不,”李玉径直打断他,“回家。”


  简隋英几乎是硬着头皮把车开回了家,一进家门,李玉就拽着他上了顶层,最近两个人工作都很忙,泳池有阵子没用过了,上次阿姨来灌得消毒水还没放呢,绿汪汪的池子显示着昨晚根本不可能有人使用过。


  简隋英把头扭到一边,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可李玉这一脸的伤心,他又没办法无动于衷。


  正当简隋英想到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李玉一言不发的回房间了。


  “得,哄着吧。”


   李玉面无表情的坐在床边,简隋英蹲在他面前,讨好李玉这项技能可能太久没用,简隋英一时还真有点生疏,总觉得自己现在的嘴脸很是谄媚。


  他干笑了一会儿实在是笑不出来了,只好回归正常表情,解释道:“我昨晚送你回去之后,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一个被撞的阿姨,走过去一看才知道是秦晚照的妈妈。我本来想送她去医院,但她坚持不用,见她走路费劲,我才送她回家的,秦晚照根本不在家,等我要走的时候他才回来,我跟他只打了个招呼,什么都没做。”


  李玉像死了一样毫无反应。


  简隋英叹了口气,也有点恼了:“李玉,现在的他根本不记得我,我们只是最普通的老同学,如果我对他还有什么念想,我就不会跟你在一起,我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清楚。”


  一直神游的李玉闻言终于跟他对视了,深不见底的眼神里没有愤怒,有的只是荒凉,他用大手轻轻捏住简隋英的下巴,后者这才发现他的手指冰凉。


  李玉说:“我知道你跟他什么都没做,我也知道你对他没有念想了。”


  简隋英:“那你还气什么?如果是因为我冤枉了你,我已经道歉了,或者你想我怎么补偿你,都可以。”


  李玉伸出手指摩挲着他的嘴唇,半天才开口:“都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不愿意给我生孩子?”


  简隋英完全没想到他在意的是这个,他一时有些想笑,“你疯了吗?因为我是男人啊,那你呢?你愿意给我生孩子吗?”


  李玉一把拽起他压到床上,表情瞬间变得有些狰狞,“你想要的话,我当然愿意,因为我把你当我老婆,我做梦都想跟你有一个孩子,属于我们的孩子,我不在意是谁生,可你呢?你不愿意!别跟我扯什么男女,你今早的反应好像如果真的怀了我的孩子,就要把我和天擎都杀了,再把孩子打掉,回答我!你会吗?”


  简隋英对他的诡异逻辑叹为观止,“你简直……”


  李玉的眼睛红得要滴血:“别逃避问题!回答我!如果你真的有了,你会把他打掉吗?”


  一向巧舌如簧的简隋英难得的沉默了,很多时候,沉默就是一种答案。


  李玉感觉自己的心都被身下这个铁石心肠的人揉碎了,一颗颗滚烫的泪珠砸在简隋英脸颊上,李玉哭着问他:“简隋英,你真的爱我吗?不愿意跟我回父母家,不愿意生下我的孩子,你留在我身边,到底是因为甩不开我,还是爱我?你自己知道吗?”


  听了这话,简隋英的目光反倒变得锋利起来,他直直看进李玉的眼睛,一字一顿道:“李玉,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逼我简隋英做我不愿意的事,咱们走到今天,如果你连这点信心都没有,那我真的没话说。”


  “那你为什么?为什么不愿意跟我回家?”


  简隋英想起这个事儿就晦气,他用力闭了一下眼睛,无语道:“拜托你下次领着另一半回家之前把你屋里那些破烂藏藏好行不行?上次跟你回去,你在厨房帮忙,你妈特别热情的邀请我参观你小时候的儿童房,还有废弃的少儿拳击室,结果我看到了你小时候写给简隋林的情书,还有你俩的合照,你还在沙包上贴了一个被打的落花流水的猪头,上面写着我的名字!你说你让我跟你回去干什么?欣赏你小时候是怎么想打败我的吗?”


  李玉呆住了,他家房子足足有三层,儿童房他从外地回来就没再用过了,这么多年,他甚至没进去过,他抹了一把眼泪,急忙解释道:“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一直以为我妈把它们改成杂货间了,我真的不知道,所以就是因为这个吗?”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对,我怕辣眼睛!”


  李玉立刻表忠心:“隋英,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去死都行,这点你必须相信我。”


  “废话,我知道,所以我也没说什么啊,你换位思考一下,你要看见我以前和什么小猪小狗的,你也不乐意啊。”


  李玉俯下身死死吻住他,直到简隋英呼吸不畅才把人放开,简隋英正喘着粗气,李玉却突然笑了。


  简隋英瞥了他一眼:“你笑什么?”


  “笑我们两个都是傻瓜,明明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儿,却兜了这么大个圈子,搞出这么多误会,看来,以后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隋英,你说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夫妻之道?”


  简隋英也笑了:“估计是吧,这事儿也怪我,我是实在懒得跟你提这个人。”


  李玉轻轻吻了一下他的眉心:“我懂,谢谢宝贝体谅我的幼稚。”


  或许是这个吻,让简隋英有些动容,他把嘴凑到李玉耳朵边,小声道:“我说我不愿意生孩子是因为我没法理解或想象一个正常的男人会怀孕,如果我是女生,我们会有孩子的。”


  李玉的眼睛亮了一下,用同样的音量在他耳边说道:“你不用生,我不需要孩子,我这辈子只宝贝你一个人。”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