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幻夜』3——allc 主水花

  

      上一章指路:『幻夜』2

  

      本章导语:浓郁爆发的荷尔蒙在体内四处乱窜,叫嚣着这副身体的主人去占有美丽的猎物,撕碎他,标记他,然后从此主宰他,可心底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他现在应该先亲亲克里斯。

   

  气急败坏的拉莫斯拨通了前台的内线,沉声道:“麻烦给我送一张607的房卡来,我队友的弄丢了。”


  接线的工作人员知道604住着的是皇马队长,于是挂断之后一边指挥着工作人员帮忙把房卡送上去,一边捂着嘴小声跟同事八卦道:“拉莫斯声音好好听哦,低音炮的感觉,他跟克里斯蒂亚诺也太好了,这个时间了还在一起呢。”


  一旁的同事不以为意,笑道:“他俩就是很那个呀!今天在广场庆祝的时候你没看见吗?别人递了杯水给他,他自己不喝先给克里斯蒂亚诺喝呢,人家喝了一半他再抢过来,超坏的!”


null


  前台小姑娘腐龄已经小十年了,闻言迅速捂住了自己夸张成O型的嘴,小声惊呼道:“我的天呐!我当时忙的哪有时间看直播啊?网上有视频吗?赶紧帮我找找,我好像磕到真的了。”


  拉莫斯只把门开了一个小缝,说了句谢谢接过房卡就回手把门关上了,他看了一下现在的时间,克里斯应该已经入睡了,他能感受到自己此刻浑身涌动着一股偏执到近乎暴戾的情绪。


  “妈的!”


  他低吼了一声将房卡丢在地上,迅速脱掉自己还沾着酒气的衣服,钻进浴室给自己冲了个凉水澡,因为他知道如果再不让自己冷静一下,他一定会伤害克里斯的。


null


  浴室里面有一块超大的全身镜,拉莫斯用大手擦掉上面的水雾,看着镜中这张他本应该最熟悉的脸,此刻却觉得无比陌生,这还是他塞尔吉奥·拉莫斯吗?


  他永远不会忘记在福利院暗无天日的生活,经常食不果腹的他被饿得又瘦又小,再加上天生一头绸缎般的长发,让他没少被坏孩子们当做小女孩捉弄,这也养成了他最原始的性格,冷漠而且倔强,他从未幻想过这世上会有人无条件的爱他,他只有自己。


  他何尝不知道那看似慈善的老人只是把他当做一枚棋子,可那又如何呢?人活在世,谁人不是棋子?有人被父母长辈控制、有人被上司、资本家折磨……这本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想要有话语权,就只有变得强大。


  可这些他都挺过来了,不是吗?名誉、地位、尊重,塞尔吉奥现在得到的一切都是靠他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只除了克里斯。


null


  他不知道这个美丽的葡萄牙男孩到底给自己施了什么魔法?让他二十年如一日的外热内冷面具再也无法自持,克里斯总是能轻而易举挑动拉莫斯最真实的情绪。


  球场上的暴躁铲人、作为队长不可或缺的领导力与凝聚力,都是塞尔吉奥随时可控的手段,换句话说,他知道什么时候需要自己用什么样的态度来处理问题,他把一排排面具码放整齐,却无论如何也挑不出一副面具来对待克里斯。


  看见克里斯跟其他人亲密无间,从心底蔓延出来的嫉恨几乎逼疯了他,想到克里斯心里可能同时藏着无数个跟自己同等地位的人,他就想把那些人全部杀了,他从未如此迫切地希望克里斯只属于自己。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俱乐部成员,远超于常人的自控力是所有运动员都必备的,也就是说他们大都无法接受自己失控,所以塞尔吉奥现在决定去解决这一切的源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为了保证自己有高质量的睡眠,克里斯多年来一直习惯在睡前点上一盏助眠香薰,这样可以方便他更快速的入睡,睡得比较沉,清醒后状态也会比较好,拉莫斯自然是知道他这个习惯的,所以才敢如此肆无忌惮的跑到人家房间里来。


  拉莫斯坐在床边,用粗长的手指轻轻描绘着克里斯的眉眼,看着看着就好像又醉了,他的下半身早已呼之欲出,浓郁爆发的荷尔蒙在体内四处乱窜,叫嚣着这副身体的主人去占有美丽的猎物,撕碎他,标记他,然后从此主宰他,可心底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他现在应该先亲亲克里斯。


  拉莫斯俯下身从那诱人的嘴角开始侵略,熟悉的触感让他没办法不想起平日里的美好画面,自从两个人有了所谓的“秘密约定”,拉莫斯总会有事没事的跟克里斯撒娇耍赖。


  有时候还会特地等人都走光了,把刚洗完澡的克里斯拽到更衣室的监控死角细细密密的吻个天旋地转,然后再找补一句:“刚才那个傻逼用鞋踹到了sese的额头,你看还在流血呢,好痛啊!”


  久而久之,善良的葡萄牙男孩也习惯了这种拉莫斯独属的爱的鼓励,他都受伤了,亲亲他也没什么吧?这就导致了有时候拉莫斯被撞得流鼻血之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冲着不远处的克里斯挑眉,好像在说:“看见了吧?一会儿要亲亲sese哦!”


  克里斯通常就装作看不见,可嘴角的憋笑还是出卖了他,塞尔吉奥这头幼稚的大金毛怎么就长不大呢?


  直到把身下人红润的小舌叼出来纠缠了好一会儿,拉莫斯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来调情的,shit !


  他翻身压在了睡美人身上,克里斯闷哼了一声却并没有醒,拉莫斯单手轻轻按住了克里斯脆弱的喉咙,此刻只要他的拇指用力几分,这个世界足坛传奇就会从此消失。


  被醋意和情欲摧毁的拉莫斯近乎兽化,他把鼻子凑到他的葡萄牙宝贝颈间轻嗅了起来,活像野兽在撕碎猎物前最常做的动作,克里斯的睡袍被轻而易举的拉开,这个妖精甚至没穿内裤,正当拉莫斯这头蛮牛连润花都不知道做就想提枪上阵时,克里斯终于有反应了。


  他左右扭了两下,调整了一下睡姿,嘴里不知在嘟囔着什么,拉莫斯凑近去听,原来他在说:“塞尔吉奥,滚去刮胡子!扎我脖子了!”


  拉莫斯瞬间愣住了,是了,克里斯虽然喜欢他现在的打扮,但也给他定了严格的标准,胡子长度都是用尺子量过的,超过这个长度就会在接吻的时候扎到他,葡萄牙人细皮嫩肉的,最娇贵了。


  这一声呓语不怎么惊醒了发疯的西班牙人,拉莫斯从他身上爬起来,喘着粗气,脑子里一团浆糊,克里斯明天醒了会发生什么?会跟自己绝交吗?会恨他吗?甚至会因为自己的欺辱离开皇马吗?


  拉莫斯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忽然想起不久之前,床上躺着的媒体嘴里自私的“足坛恶霸”毫不犹豫地把点球让给了自己,在他即将完成大四喜之际,看台上的穆里尼奥气得脸都绿了。


  克里斯毫无疑问是爱着自己的,即便不是他要的那种爱,可他呢?他刚刚想要做什么?他差点摧毁了这一切!想到这,拉莫斯几乎是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克里斯一觉睡到快中午,伸了个懒腰才发现自己昨晚可能是蹬被子了,睡衣都散开了,他洗漱好之后看了一眼时间,跟南哥他们约好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刚打开房门,就在门口意外捡到了一只失魂落魄的大金毛。


  “塞尔吉奥,你怎么了?昨晚没睡好吗?黑眼圈那么大!”


  拉莫斯一看他这神情就知道他什么都不记得了,这个糊涂蛋,要是没有自己在身边,被人占了便宜都不知道,他清了清嗓子,递给男孩一包吃的,装模作样道:“就知道你起不来吃早饭,特意给你买的三明治!”


  克里斯接过来一看,还真是自己平时最爱吃的口味,可此刻的他却有些犹豫,“我约了人的,吃了这个一会儿就吃不下别的了,要不你自己吃了吧?”


  他知道塞尔吉奥小心眼,果然,那白痴又发作了。


  拉莫斯双臂抱在胸前,脖子一梗,冷哼道:“你自己去吃好吃的,让我一个人在房间啃三明治?我不!我要跟你一起去!”


  克里斯算是败给他了,他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勉为其难道:“如果你能在5分钟之内收拾好自己的话,我就带你去。”


  话音刚落,拉莫斯就没影儿了,不到五分钟,一个身穿宝蓝色大衣,脚踩宝蓝色球鞋,头上还戴着一顶宝蓝色帽子的皇马队长出现了,他甚至还得意洋洋地在葡萄牙人面前转了一圈,显摆道:“怎么样?我昨晚特意搭配的,这是现在最流行的克莱因蓝,还不错吧!一定不会给你丢人的!”



  克里斯眉毛一挑,“原来你昨晚就想好要跟我一起去了?”


  拉莫斯咳了两声,自动回避了这个话题,两人赶到的时候曼联的伙伴们已经到齐了,克里斯挨个跟他们拥抱,然后介绍了一下身后人,“不好意思,路上堵,来晚了,这是我队友,塞尔吉奥·拉莫斯。”


  这些人里面,费迪南德此前就认识拉莫斯,剩下的简单介绍了彼此之后,拉莫斯把目光聚焦在了那个叫Alan Smith的球员身上,这个金发英国佬就是那个什么Ronnie的狗屁初恋?也不过如此嘛!我看长得还不如皮克那个孙子!


  传说中的铁血皇马队长坐在那拉着一张驴脸,咬牙切齿地看他的克里斯跟这个聊完跟那个聊,眼里全然没有他这个亲亲老公(克里斯从没承认过,塞尔吉奥先生自己封的),他越想越气,克里斯却浑然不觉,还火上浇油的问了一句:“杰拉德怎么没来?”


  费迪南德到底年长些,约莫出皇马派拉莫斯来的用意了,估计是怕他们带着爵爷的任务把Ronnie偷走,这帮小心眼的西班牙人,真烦人!


  他笑着递给拉莫斯一听啤酒,然后对着克里斯解释道:“杰拉德临时有事,他说下次去马德里找你。”


  这本就是一句客套话,听在拉莫斯耳朵里却相当的别扭,他皮笑肉不笑道:“杰拉德啊?让他回马德里先来找我吧,我可想他了,呵呵。”


  状况外的队友们冷眼打量着这个一身蓝看起来有点二的西班牙人,心想不就得了个欧冠吗?这派头也太大了,皇马队长+西班牙国家队队长了不起啊!十三点!


  只有Alan Smith全程装作没看见那道能把人烧穿的射线,临别的时候还故意吻了吻克里斯的面颊,无他,能让某些人不爽那他就是爽到。


  返程的路上,克里斯再也受不了拉莫斯的阴阳怪气,主动跟他吵了起来:“塞尔吉奥!你是不是有毛病!我说了不带你来,是你非要跟来的,来了又一副死人脸,我那些队友常年在英国,都很有绅士风度的,你看看你,你简直给皇马丢脸!”


  拉莫斯也火大,对着他吼道:“我什么时候死人脸了?我明明笑着跟他们打的招呼,反倒是他们,明知道你不喝酒还非要灌,最后那堆酒都进了我的肚子里!”


  克里斯瞪了他一眼:“谁让你帮我挡酒了!再说现在是休息期,我可以适量喝一些的,是你非从我手里抢过去的!”


  “废话!我知道你能喝,但喝完了就头疼嘛!他们灌你,反正到时候难受的也不是他们!”


  克里斯隐约从这话里听出了几分关切的味道,嗓门低了不少,“那你刚才在KTV干嘛总打断我和Alan合唱,一点礼貌都没有。”


  拉莫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冷嘲热讽道:“他唱的难听,我为我的耳朵着想!再说我真服了你的审美,那小子长得鬼迷日眼的,还不如杰拉德!你说你跟他初恋个什么劲儿!”


  克里斯本来消下去的火全被这混账话一股脑儿又勾起来了,“什么初恋?你神经病啊!我的初恋明明是个长腿葡萄牙辣妹!你别在这放屁!”


  拉莫斯经过一晚上的观察,其实已经从心底放弃了克里斯对那个金发英国佬余情未了的怀疑,他们很久没联系了,他看得出来,可此刻却偏要口不择言道:“你这么漂亮,鬼知道他那时候有没有想什么不该想的,备不住也会私底下想跟你打个kiss什么的……”


  “滚!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有这么特殊的癖好!”


  拉莫斯被气得脸烧红了的葡萄牙人狠狠关在了门外,大力甩上的房门差点刮了他的鼻子,该死,这次他是真把克里斯惹生气了!


  克里斯连着几天都没理塞尔吉奥这个精神病,难得这个精神病也没来骚扰他,克里斯一个人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小假期,却在回到训练场的时候愣住了。


  那个在远处呲着一口大白牙,一脑袋金发的弱智不是塞尔吉奥还会是谁?



  克里斯这时候也顾不得跟他置气了,嘴歪得跟小猫咪呲牙一样:“你疯了?什么时候染的?”


  拉莫斯嘴角噎着一抹坏笑,把头发一甩,抱着球凑到他耳边沉声道:“我就是让你知道,就算都是金发,我也比他帅得多!”


null

   ⬆️(塞尔吉奥眼中的自己)⬆️       

 

 


 

  克里斯拼命克制着自己的白眼,牙都咬碎了,骂道:“帅个6!塞尔吉奥你个弱智!”



⬆️(克里斯看到的金发塞尔吉奥)⬆️

 

 


评论(1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