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幻夜』2——allc 主水花

   

      上一章指路:『幻夜』1 


     本章导语:克里斯瞪了他一眼,嘟囔道:“这种可以,亲嘴儿不行,你简直是疯了,在球场上这样别人会说我们是同性恋的。”


  克里斯好心来安抚兄弟却莫名其妙被舔了一脸的口水,气的肺都要炸了,整张脸由于呼吸不畅憋得爆红,近年已经不太显的眼下红又晕了出来,挣扎间他趁其不备用手死死拽住这疯子的头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呼吸。


  “塞尔吉奥!你他妈疯了!你亲我干嘛?”


  拉莫斯丝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事了,伸出拇指抹了抹自己被咬出血的唇角,冷笑道:“你刚才自己说的,什么能行!”


  克里斯气疯了,有上手抽他的冲动,可他偏天生是个不会打架的笨蛋,之前在曼联的时候,队友在更衣室推他他都反应不过来还手,更别提对着平日里很亲密的拉莫斯动手了。


  他气得喘着粗气,用自认为凶狠的目光瞪着该死的西班牙人。


  拉莫斯原先暴躁无比的心不知怎么被揉了一下,克里斯这个傻瓜,他叹了口气,终于给出了一个不那么像解释的解释:“克里斯,你还是来伯纳乌的时间太短了,这是我们西班牙人表示亲近的正常社交礼仪呀,亲亲抱抱,咱们平时在场上不都是这样吗?”


  他这解释还不如不说,克里斯再天真也不是三岁的孩子,他气得一边眉毛都掀起来了,吼道:“你他妈哄傻逼呢!社交礼仪什么时候说过要亲嘴了?更何况你还伸舌头了!你……”


  大概是实在过于羞耻,他说着说着自己都说不下去了,这该死的西班牙人却恬不知耻的看着他坏笑,笑得肩膀都抖了起来。


  “塞尔吉奥!别以为我不懂你们西班牙的传统!杰拉德从来没跟我说过有这么个社交礼仪!”


  这下换拉莫斯笑不出来了,听了这话他本来就长的脸由于没有胡子的修饰拉得显得更长了,他的眼神瞬间变得有些凶狠:“你跟皮克关系还挺好的?”


  克里斯搞不懂他的脑回路,翻了个白眼:“你跟他不也挺好的,在国家队的时候。”


  拉莫斯警惕的表情丝毫没有放松,冷道:“我和他那是逢场作戏,你离他远点,他不是好人。”


  克里斯昨天还看见这两个西班牙人笑呵呵地在球员通道拥抱贴脸呢,竞技多年,虽然他早就知道球场上没什么所谓的真情,可知道是一回事儿,真的身处其中又是另一回事儿,都是假的,那又有谁对他是真的?


   克里斯冷道:“你还比我小一岁呢,别再这充长辈了,我又不是弱智,谁是好人我自己心里有数。”说着就要走,他今晚就不该来,塞尔吉奥就是个神经病,他以后再也不会理他了!


  看着葡萄牙人转身离去决绝的背影,拉莫斯感觉自己今天真是失控了,明明知道克里斯是个吃软不吃硬的小傻瓜,还偏要用如此强硬的手段去惹怒他,输球固然令他愤怒,可他心里清楚,最令他怒火中烧、无法接受的是克里斯的疏远与回避。


  拉莫斯快走了两步双臂一伸将人拦在门口玄关处,他竭尽全力克制着自己体内涌动的戾气,认真看着葡萄牙人浓密卷翘的睫毛说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冒犯你的,原谅我,克里斯。”


  这勉强还像句人话,克里斯往后退了一步,抱着胳膊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还算熟悉的人,疑惑道:“那你是gay?”


  拉莫斯愣了一下,反问道:“你觉得呢?”


  克里斯眉头皱起,自顾自地说道:“我之前肯定觉得你不是啊,上次,就卡西带我们去酒吧那次,你一看见漂亮女孩眼睛都亮了,明显喜欢女孩子呀,可你有时候又有点太黏我了。”


  话说到这,克里斯也不准备再隐藏了,干脆把心里话一股脑倒出来:“我没有故意疏远你,我现在的女朋友你也见过的啊,她就是比较粘我,我跟她约会回来已经很累了,平时还要训练。不止你,佩佩、马塞洛,我们也有阵子没一起出去玩了,优先女朋友也没什么不正常吧?我今天来找你就是想跟你解释的,谁知道我还没说,你就疯了一样的咬我!”



  克里斯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拉莫斯的视线却始终集中在他那红润的嘴唇上,那上面亮晶晶的,还有水渍呢,应该已经沾上了自己的味道吧,他走上前抱住了还在喋喋不休的葡萄牙男孩,男孩挣动了一下,却在听清他说的话时乖乖地不动了。


  拉莫斯说:“克里斯,我很小就失去了父母,可以说我长到这么大从未体会过亲人的关怀,失意的时候,我习惯将自己封闭起来。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要对你那样做,你说的对,我以前是喜欢女生的,可你是我最珍视的人,跟其他队友完全不一样,对不起,但你真的把我的心搅得好乱。”


  克里斯从不知道西班牙男孩背后还有这么多故事,他瞬间愣住了,本以为自己父亲早逝已经够惨,他伸出手摸了摸拉莫斯的头发,安慰道:“你以后心里憋闷可以随时来找我,不要再砸玻璃了,你这样会把自己憋坏的。”


  拉莫斯的嘴还贴在他脖颈上,小声道:“那要是又碰上你跟女朋友约好了,怎么办?”


  克里斯完全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说道:“那就一起去呗,多张门票的事儿,我来搞定!”


  拉莫斯笑了,无形的尾巴又左右摇摆了起来,就地现了原形——一头傻乎乎的大金毛。


  克里斯无语了,他把手垫在金毛脑袋后面,不知想起什么,警告道:“不过以后你不准再亲我!”


  拉莫斯火速吻上了他的面颊,可怜巴巴道:“这样也不行吗?”


  克里斯瞪了他一眼,嘟囔道:“这种可以,亲嘴儿不行,你简直是疯了,在球场上这样别人会说我们是同性恋的。”


  拉莫斯咬住下唇,面露难色道:“sese又不是傻瓜,在球场上当然不会那么做啦,可刚刚真的好舒服,克里斯,我们订个秘密协议好不好?以后我们赢球了,就偷偷用这种方式庆祝,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克里斯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不行!”


  拉莫斯这个白痴果然开始闹了,最后克里斯凭借自己聪明的脑袋瓜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他答应当塞尔吉奥失意、输球的时候,克里斯可以用这种方式安慰他,不过克里斯有信心,有他在的皇马,是不会再输球的,Bingo!


  就这样,银二战舰里由克里斯和拉莫斯引发的一场没有硝烟的别扭,始于无形消于无形,两个男孩儿在训练场上再次变得亲密无间,甚至更亲密了。


  闲暇时间,克里斯和女朋友去看比赛也会带上拉莫斯,拉莫斯还自动承担了“照顾”克里斯的任务——端茶递水比女朋友还殷勤呢。



  可时间久了,一些比较敏锐的队友们慢慢就察觉出不太对劲儿了,塞尔吉奥对克里斯也太上心了,具体体现在(包括但不限于):



  平时训练间隙,主动教克里斯身体对抗,教不会后干脆直接在场上替他揍人;看见其他队友闹着玩铲克里斯,他必须马上帮着铲回来,可他自己时不时还踢人家屁股呢;在球场上,克里斯进球=单方面开启了他的加速键,不管拉莫斯在哪个角落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冲过来亲他抱他,跑慢了也不要紧,把别人拽开他再抱上去……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这天马塞洛趁拉莫斯不在,悄悄把克里斯拉到一旁,小声问道:“你跟拉莫斯什么时候这么腻歪了?哦对了,你俩上次闹别扭怎么和好的你还没告诉我呢!该不会打了一架吧?”


  克里斯愣了一下,思考了两秒,点头道:“算吧,吵了一架,然后就和好了。”


  马塞洛无语凝噎:“……呵呵,这大概就是不打不相识吧哈哈,不过你不觉得他对你太好了吗?”


  克里斯完全不以为意:“我对他也不错啊,你是不知道,他自己把头发剪得狗啃的一样,还是我领着他找理发师补救的呢,怎么样?还不错吧,你不觉得塞尔吉奥剪短发留胡子之后更帅了吗?”


  “呵呵,是挺帅的。”


  ……这完全是鸡同鸭讲,马塞洛干咳了两声之后决定不管这对神经病了,他看整个皇马更衣室只放两块镜子就够了,一块给7号,一块给4号,让这两个骚包对着臭美好了!


  漫长而平静的日子终于迎来了一个美好的高潮,9248的奇迹响彻伯纳乌,塞尔吉奥在漫天的星河里振臂高呼:“克里斯万岁!生下克里斯的妈妈万岁!”


  克里斯情不自禁红了脸,下一秒西班牙人熟练地当着无数人的面吻在了他的脸颊上,那天所有人都猜测拉莫斯喝醉了,只有克里斯知道,讨厌的西班牙人那时候滴酒未沾,他是清醒的。


  众人回到住处之后,拉莫斯还抱着克里斯不肯撒手,大伙儿以为他是赢了球兴奋的,就没再管他们,于是西班牙人把肖想已久的猎物拖进房间后,在玄关处咬着葡萄牙美人儿的耳垂小声道:“我的奖励,你还没给呢!”


  可惜,克里斯是从不喝酒的,因此此时清醒无比,抬手给了他一个暴栗,哼笑道:“给个屁!咱们今天是赢球,少在这浑水摸鱼!时候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我明天还要出去呢。”


  他把醉鬼扶到床边转身就要走,拉莫斯一把拽住了他的手腕,“跟谁出去?”


  “哦,你不认识,以前曼联的队友,好久不见了,聚一聚。”


  拉莫斯脸瞬间冷了下来,“青梅竹马?”


  克里斯有些嫌弃地撇了撇嘴,“干嘛说的这么肉麻?就都是好哥们儿啊,跟你们一样的,好了,你赶紧休息吧,我走了。”


  美丽的葡萄牙人嘴角还挂着笑,头都没回就离开了房间,全然没看见身后西班牙人此刻阴骘狠戾的表情。


  拉莫斯猛地站起身,全然不见方才的醉意,他狠狠把手边的东西砸向了无辜的玻璃,怒火中烧到口不择言道:“真是个朝三暮四的贱人!”




 

评论(2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