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幻夜』1——allc 主水花

  cp:主水花


  私设:


  1.Sergio Ramos是Florentino Pérez从福利院抱养的,成为一名合格的皇马队长是他前半生的使命。


  2.Sergio Ramos和Cristiano Ronaldo都未婚,无娃。


  3.本文前部分会偏现实向,后半部分追妻火葬场,有强制爱情节。


  4.其他队友、具体比赛、时间顺序可能会按内容需求微调,请勿完全当真。


  

  2014年欧冠皇马9248逆转马竞荡气回肠的夺冠之夜毫无疑问将Sergio Ramos这个名字推上了热搜,银二战舰的伯纳乌仿佛连草皮都是最顶尖的。


  他们拥有全世界最佳前锋Cristiano Ronaldo,还有关键时刻可以挺身而出的绝佳后卫Sergio Ramos。


  这一夜,两个人毫无疑问成了整座城市的英雄,但没有人知道外表威风堂堂的皇马队长Sergio Ramos是个从福利院抱养回来的可怜孩子,就连他最亲密的人——Cris都不知道。


  Sergio永远不会忘记他被抱回来的第一天,面前看似慈祥的白发老人笑眯眯地问他:“塞尔吉奥,你最大的的愿望是什么?”



  小男孩晃了晃一头绸缎似的金发,小声道:“可以离开福利院,可以有自己的家。”


  Florentino Pérez嘴角微提,却不见齿:“这个愿望我已经帮你实现了不是吗?你也可以理解为我在问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将来想做什么职业呢?”


  小男孩咽下唾液,谨慎道:“我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想加入皇马。”


  老头满意地点点头,大手抚上了Sergio的金发,笑道:“这个梦想我也可以帮你实现,你不仅能加入皇马,成为俱乐部伟大的运动员,你还能成为这支全世界最强队伍的队长。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培养你,不过你必须发誓,永远忠于马德里,永远不可以背叛马德里。”


  小男孩认真看着面前的老人,坚定道:“我发誓,我将永远是坚定的马德里主义者。”


  Sergio第一次见到Cristiano的时候,这人穿的还是9号球衣呢,那一年已经在足坛小有名气的Cristiano刚加入皇马,终于实现了他的儿皇梦,略带婴儿肥的脸上写满了骄傲。



  Sergio在后台远远看着他用脚尖颠球,心里却在小声吐槽:“切,明明就是个还会紧张的小屁孩嘛,哪有媒体说的那么玄乎!”全然不顾自己还比人家小一岁的事实。


  鉴于Florentino Pérez完全隐藏了Sergio的个人信息,没有人知道这个西班牙男孩家里有什么背景,只觉得他似乎有些神秘,也有些早熟,具体体现在他喜欢围在比他年长的一些队员身边,比如卡西。


  皇马作为全世界最顶尖的俱乐部,囊括了来自天南海北的队员,语言问题成了这群孩子们必须最先克服的障碍,葡萄牙男孩在曼联那几年英语已经进步了不少,不过乡土情结让他还是更容易融入“葡语帮”,渐渐地,他们从队友升级成了朋友。


  某次训练结束,Florentino Pérez借故单独留住了Sergio,没人知道他们聊了什么,只见第二天长发男孩找到了训练场上认真练习的Cristiano,“你们今天训练完还要去那家烤肉店吗?我也想去。”


  Cristiano亮晶晶的眼睛闪了一下,给了对面人一个大大的微笑,“好!”


  没有人说得清克里斯和塞尔吉奥具体是在哪个时间节点关系变得这么亲密的,好像就是从那次聚餐开始,葡语帮混进了一个西班牙人,两个年龄相仿、又热爱足球的男孩儿自然而然的玩到了一起。


  久而久之,连马塞洛都有些纳闷了:“真没想到,他俩这么合得来!”


  佩佩笑得一脸慈祥,“克里斯很单纯的,小孩心性,他上次还跟我说呢,拉莫斯是白羊座,火象星座,他最喜欢的,跟他一样简单热情直接。”


  马塞洛乐了,“确实,跟克里斯必须打直球,他没时间想那些弯弯绕绕的,因为喜欢他的人太多了。”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只是亲密无间的队友,每次克里斯进了球,长发飘飘的拉莫斯都会第一个跑过来紧紧抱住他,有时候甚至会夸张到把克里斯整个人压在身下,嘴凑向他左胸的方向。


  由于那次动作确实有些离谱,回到更衣室的时候,直男队友们笑着问他为什么占人家克里斯的便宜,亲人家的胸,当然是趁着克里斯不在的时候嘴贱调侃的。


  拉莫斯却不以为然,大言不惭道:“我吻的是心脏。”


  这话好巧不巧被刚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克里斯听见了,他愣了一下,一向神经大条的他难得从话里品出了一丝奇怪又别扭的味道:“塞尔吉奥好像有点太黏我了,他都不用交女朋友吗?“


  是的,克里斯交了女朋友,他很喜欢在伯纳乌的生活,白天和队友一起训练,非比赛期间的晚上可以和女朋友一起转转。


  其实他并没有刻意疏远拉莫斯,只是人一天的时间只有24小时,均衡给各方的都有限,偏偏这个新交的女朋友很黏他,克里斯不知不觉就推掉了两次拉莫斯的邀约。


  拉莫斯是个很奇怪的人,他热情的时候像头大金毛,会猛地扑上来抱着克里斯又亲又咬,无形的尾巴恨不得原地转成螺旋桨,同时,他又很敏锐,在连续两次被克里斯拒绝之后,他不再约他,甚至在训练场上看到克里斯也冷淡了许多。


  克里斯不是傻瓜,他自然感觉得到塞尔吉奥的反常,可赛事紧张,没有人分得出心思去聊这些事。


  令克里斯惊讶的是,拉莫斯好像突然就疯掉了,和巴萨的那场比赛他们队伍整体状态确实不好,随着比分越拉越大,场上所有皇马球员的状态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紧绷,克里斯正竭尽全力想突破,裁判的哨声打断了一切。



  拉莫斯甩了甩被汗水滴湿的长发,目光坦然地接受了裁判高高举起的一张红牌,接着一拳一个巴萨队员,连过来劝架的都不能幸免于难,要知道,此前拉莫斯从未在场上爆发出这么强烈的攻击性。


  克里斯一直远远看着他,看着他被裁判拉走,被替补席上的队友们簇拥着走向球员通道,他以为拉莫斯会回头看他一眼,但他始终没有。



  克里斯回到更衣室的时候,拉莫斯已经不见了,失败的氛围笼罩着他们,这一刻没有人笑得出来,连谈话声都没有。


  克里斯看向熟悉的4号衣柜,那人的球衣大咧咧的甩在地上,他叹了口气,决定找西班牙人谈谈,作为队友,也作为朋友。


  这是克里斯今天第三次去敲拉莫斯的房门,前两次都以为他不在,可这都晚上十一点了,他还能去哪呢?葡萄牙人的脑子终于机灵了一次,他隔着门拨通了西班牙人的电话,果然,熟悉的铃声从屋内响起。


  他在,就是不想开门。


  克里斯可不是逆来顺受的性格,他把门拍得震天响,吼道:”塞尔吉奥!你再不开门我就找人来把你的门卸了你信不信?“


  话音刚落,门开了,西班牙人顶着一头水冷冰冰的看着他,像在看一个陌生人,克里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眼前人好像有什么不同:“你把头发剪了?”


  拉莫斯没有理会他这句废话,“如果是卡西叫你来的,告诉他,我没事,你可以走了。”


  克里斯被气笑了:“塞尔吉奥,你就这点出息?一次小失败而已,你至于吗?”


  拉莫斯一动不动地戳在原地,克里斯这才注意到他一直藏在身后的手,他皱了皱眉头,偏讨人嫌地去拉人家不给他看的秘密。


  拉莫斯跟他犟了两下,挣动间,克里斯感觉自己手上蹭上了某种黏腻的液体,他大步走到卫生间,真正见识了西班牙人的杰作,他一拳砸碎了卫生间的玻璃,满地的碎渣和血迹蜿蜒到门口。


  克里斯终于后知后觉到这人的不对劲,他用疑惑的目光望向身后的人:“塞尔吉奥,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难道是家里出了什么事吗?他好像从未听拉莫斯说过自己家里的事,克里斯不由自主想起父亲刚过世时的自己,这么反常,他一定遇到难处了,我们是朋友,我应该帮帮他。


  想到这,克里斯轻轻叹了口气,走到拉莫斯身边,放轻了声音关切道:“sese,我们是朋友,你遇到什么难处告诉我,我会帮你的!”


  拉莫斯挑眉:“什么都行?”


  克里斯点头:“当然!我们是朋友嘛!”


  拉莫斯有一双又大又圆的棕色眼睛,听完这话他终于肯把视线移到脸颊上有颗可爱小痣的漂亮少年眼中,嘴角的笑容却是带了些嘲讽的:“朋友?怎么?你今天不用陪女朋友了吗?不躲着我了?”


  克里斯没想到拉莫斯这么敏锐,慌忙中咽了一下口水,还没来得及解释,暴走的西班牙人就猛地把他推到墙上,接着一张温热湿润的嘴近乎疯狂地贴了上来,克里斯下意识就要推开他。


  可这该死的西班牙人一身使不完的牛劲儿,他用那只还在流血的手把克里斯反抗的手紧紧桎梏住,同时在人家红润的嘴唇上舔了个遍,一边舔一边嘟囔道:“不是你说的吗?什么都能帮我!这就害怕了?”

  


  


  


  


评论(19)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