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李简番外——回李家(中)

姗姗来迟的🚗

关键词:磨合期、再遇旧情人、刀、强迫车、误会误会误会!单纯畜生病犯了,给李玉一个理由发癫!


  上篇指路:回李家(上) 


  简隋英愣神之际,手机响了,是秘书发来的最新日程安排,左下角好友列表有个红点,他点开一看,只有三个字”秦晚照“。


  正当手指准备操作的时候,随着叮的一声密码解锁声,简隋英下意识低头看了看时间,凌晨3点半,李玉回来了……


  简隋英有些诧异,手指无意识点到了验证通过的按钮,眼睛却一直盯着门口的李玉,“你怎么回来的?酒醒了?”


  李玉身上的酒气还没消,神情却不似迷醉之人,他换好拖鞋后踱步到简隋英身前,还没开口,简隋英手机就接连响了三声,李玉嘴角微微翘起,“这么晚了,谁还给你发微信呢?”


  简隋英低头瞥见了他手里的车钥匙,眉头微微皱起,“你自己开车回来的?”


  李玉明亮的眼睛一眼不眨地望着他,反倒给简隋英一种暴风雨之前的宁静的感觉,“你不陪我,我自己回去有什么意思?再说我要是不回来,不就错过好戏了吗?你还没回答我呢?这么晚了,谁给你发消息呢?”


  简隋英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差点被沙发绊倒,他悄悄把手机息屏了,“可能是梁秘书,你先去洗个澡吧,一身的酒气,今天太晚了,有什么事明天醒了再说,还好明天不用上班。”


  李玉伸手摸了摸简隋英还没吹干的头发,那眼神缱绻沉醉,“好,我上去洗个澡,你困了就先睡吧,记得把头发吹干再睡,不然明天会头疼的。”


  简隋英终于松下一口气,李玉方才进来那死德行让他一瞬间怀疑这小子是不跟踪自己了,现在看来应该是自己多虑了,都说做贼心虚,他也没干啥对不起李玉的,有啥可心虚的?


  眼看着李玉上楼洗澡去了,简隋英这才把手机解锁,果然是秦晚照发来的消息。


  第一条是好友验证消息,简洁明了:我是秦晚照。


  通过后,第二条紧接而上:隋英,今天多亏了你,哪天有空我请你吃顿饭吧。


  见简隋英迟迟没有回复,那边敲来了最后一句:太晚了,早点睡吧,晚安。


  还是那人一路既往的风格,有礼有节,轻易不会踏雷池一步,简隋英犹豫了两秒,总觉得不回复好像不太好,虽然两人再无可能,可秦晚照对他的好,他始终记得。


  简隋英看似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他很擅长对付别人的奚落与恶意,可真心对他好的人,他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视若无睹的,他手指在键盘上轻点,不用那么客气,晚安。


  秦晚照几乎是秒回,就两个字,晚安。


  等简隋英吹完头发,浴室内的水声还没有断,简隋英潜意识里也觉得李玉这个澡似乎洗得久了点,可他此刻眼皮打架,实在困得要死,只把手机随手丢在床头柜上充电,就熄了灯钻进被窝里,只给李玉留了一盏小夜灯。


  简隋英这一觉睡得不算太安稳,梦里他不知到了什么无人之境,走着走着一脚踏空的脱力感让他猛地惊醒,这才看见黑暗中有个人坐在他床边,是李玉。


  简隋英深吸了一口气,迷迷糊糊道:“都几点了?你还不睡,坐我床边干嘛,慎不慎人啊?”


  李玉不理他,只低头对着手机不知划拉着什么, 简隋英感觉睡意无限蔓延,拉扯着他再度进入梦乡,他懒得搭理李玉,只觉得有浅浅的尿意,既然醒了还是去趟卫生间吧。


  “起来,别挡着我,我要去厕所。”


  李玉跟个门神一样一动不动,简隋英眼睛都没睁开就往另一侧爬,准备换个地方下地,结果脚还没伸进拖鞋里,腰就被一只强壮的手臂大力搂住了,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李玉,你抽什么风?松开我,我要去厕所!”


  李玉把他往肩上一扛,大手用力拍了拍他的屁股,“想撒尿是吧,我这就带你去。”


  简隋英被迫倒仰,浑身的血液都往脑顶倒流,他在李玉肩膀上胡乱扑通,“你他妈放我下来,卫生间不就在房间里吗?你要带我去哪啊?”


  等简隋英被李玉扔进冰冷的泳池里呛了几口水之后,终于彻底清醒了,他把头发向后拢了一把,抹干净脸上的水,骂道:“你他妈疯了是不是?你什么时候蓄的水?”


  李玉站在泳池边,冷冰冰地看着他,“你睡觉的时候,你不是最喜欢游泳了吗?我讨好你呀。”


  简隋英被冻得斯哈斯哈的,听了这话气的想抽他,“现在是冬天,你脑子抽筋了?神经病。”


  丝绸质感的睡衣此刻紧紧贴在他身上,他怎么动都觉得别扭,于是狠狠瞪了李玉一眼,脚刚踏上台阶,一直冷眼旁观的李玉突然跳进泳池中,激起一阵巨大的水花,下一秒,一杆坚硬的“钢枪”抵在简隋英身后。





评论(42)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