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反方向的钟』前情提要,追文必看👀

【前排避雷】:

本文中,简隋英是穿越回过去,然后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如果你不接受这个设定,赶紧划走!被雷死我不负责!不接受白嫖看完然后又跑出去骂大街或者拉帮结派阴阳怪气,谢谢!我不卖钱,也不按着你的眼珠子让你看,请做个有素质的路人,再次感谢!


原名【叛罚】,改了个更合适的名字嘻嘻!!!


主cp:疯魔黑化玉×嘴硬心冷简

新人物:刑侦队长秦晚照

基调:虐


剧情梗概:


李玉搂着刚跟他和好,对他还不冷不热的简隋英问:“简哥,如果人真的可以穿越回过去,你还愿意陪我重来一遍吗?”


简隋英默默吐掉嘴里的薯片,没说话……


李玉没想到一句戏言会真的成真,更没想到的是简隋英用实际行动回答了那天他没回答的那句话。


【再次避雷】:


本文中,简隋英是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不是小猪小猫小狗小鸭子,而是年纪轻轻就因为过于功绩优异被提前提拔成刑侦队长的秦晚照。


于是亲眼看到简隋英和别的男人谈恋爱的李玉彻底疯魔了,毫不手软地狠狠惩罚了胆敢“背叛”他的简隋英……


大概就是这么个走向~


ps:


我发现某些人双标玩的真的很6,李玉可以有一个长达十年的暗恋对象,可以各种关怀体贴,简隋英却不“配”或者不能有一段纯情的被暗恋路程,仿佛他生下来就要“玩”到25岁,然后被李玉渣,生生世世皆如此,乐此不疲!


我自认为我从不控任何一方,但我实在无法理解这种攻可以随便渣,受必须处子的雷人世界观,大清已亡!!!如果你有这个情结,千万千万千千万万别看我的文,我的文字会觉得被你的眼睛玷污了,谢谢~


还有我再次重申一下,原文里简隋英前期确实主动,勉强算倒贴吧(但在他脑内这是一个攻追媳妇儿的认知,而不是一开始就想被李玉上,最初的体位完全靠武力值决定)。


而且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他不知道李玉接近他的真实目的——帮简隋林坑他公司坑他钱。如果简隋英知道,他就是再一见钟情,也不可能继续倒贴。他可以接受李玉不是同性恋,开始不喜欢他,但骗他,有目的的害他,甚至一边压他一边害他,他绝不会接受。


他和李玉分过两次手,但他真正认识李玉是第二次分手,他在了解真相之后是绝对不可能选择原谅的,最后李玉怎么把他追回来的各位应该心里都有数。


如果你连这点都参不透,千万别说你了解简隋英,你可能连个狮子座的人都不认识吧。


当然,这些并不影响在我心里李简天下第一绝配的设定。他俩的结局如何,能不能走到最后,不取决于简隋英怎么拒绝,取决于李玉怎么追。


这也是我乐此不疲写“黑玉”的原因~

评论(68)

热度(1613)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