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if简隋英突然晕倒(上)

作者的话:突然脑内的产物,医学方面没什么逻辑,单纯给自己做点饭吃……


简隋英最近填了个新毛病,时不时感到一阵眩晕,尤其是突然站起来的时候,他一开始以为是低血糖,他之前确实也有不按时吃饭的毛病,可明明跟李玉一起之后,这些陋习李玉都强制给他改掉了。


“该死!我不会年纪轻轻高血压了吧?”他趁着李玉不在的时候找助理帮忙测了一下,一切正常,简隋英就没当回事儿,估计是最近没休息好。


直到有一天他在休息室给自己泡咖啡时,一阵突然袭来的晕眩感让他几乎无法站立,还好他潜在意识没有完全丧失,不至于像电影里演的那样整个人僵硬地倒下去,他勉力扶住了柜子,借了一下力,才没有倒的太狼狈。


万幸没人来打扰他,他自己趴在地上缓了一会儿,捱过了最初的那阵四肢无力感,他坐起来够了块泡咖啡用的方糖塞到嘴里,感觉好了一丝,又缓了十来分钟,他能自己爬起来了。


总之,李玉见到他的时候他看起来一切正常,只是脸色有些发白,李玉见他一副对着文件看得一丝不苟的样子,有些心疼,“这些我来看吧,你上屋里躺会儿,脸色不太好呢。”


简隋英打了个哈哈随便就敷衍过去了,身体不舒服的事儿一点儿没跟李玉提,还是晚上李玉自己发现的。


简隋英这人细皮嫩肉的,浑身皮肤都白里裹着粉,是优点,但某些时候也算缺点,因为这么亮眼的身体上随便磕碰到一点儿都格外的明显,这不,李玉现在就抓着他青紫的膝盖不依不饶了起来。


“什么时候磕的?早上还没有的!”


说实话,简隋英现在也不太舒服,李玉缠着他非要做,但他感觉自己时刻能昏过去,平时一般都是李玉弄得太狠了他才会晕,人家现在还没开始呢,他就这么昏过去肯定会把李玉吓出个好歹的。


为了李玉的精神状态,简隋英硬撑着眼皮安抚他:“没什么,今天在办公室走路没注意磕了一下,一点都不疼,你不说我都没发现。”


明明一块再普通不过的青紫,看在李玉眼里还是扎眼的很,“你平时走路就不注意,还好我上次把桌角都包上了,你说说你都多大人了,还这么不会照顾自己。”


简隋英乐了:“这才显得你重要啊,我都离不开你了。”


李玉被他哄得心满意足,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他那两片红润的嘴唇上,嘬了几口下身就躁动了起来。


简隋英却突然制止了他的动作,“今天不做好不好,我有点累了,想睡觉。”


简隋英在这方面一向惯着他,所以被拒绝的一瞬间李玉就惊醒起来,“隋英,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不许骗我。”


简隋英笑着在他脸上盖了章,“真没事儿,就是今天午睡没睡好,可能有点落枕了,让我补一觉保证满血复活。”


李玉把他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全须全尾的,体温也正常,姑且相信了他的说法,用被子把人裹紧了,“睡一觉,明天醒来要是还难受就乖乖去医院,听话,很多病开始都没啥症状,绝对不能拖的。”


简隋英嗯嗯了两下,就转入了浅眠,李玉那玩意儿还竖着,但他现在也没那心思了,就小狗一样趴在他旁边看。


真漂亮,亚洲人很少天生有如此浓密的睫毛,他不得不再次感叹,他的宝贝真是造物主的奇迹之作,醒着的时候是最意气风发的小豹子,睡着的时候又变成童话里的睡美人。


李玉看着看着又忍不住在人家眉心吻了一下,睡着的公主毫无反应,像被时间封印住了。李玉醒来以后完全不记得自己昨晚是看了他多久看睡着的,睡美人依旧乖乖的缩在他怀里,李玉又吻了他一下,然后起身去弄早饭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今天的简隋英似乎格外难叫醒。


“宝贝,怎么样?睡了一觉好一些了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简隋英晃了晃脑袋,感觉昨天的眩晕感已经好了大半,自然没再声张。


就这么又过了一段时间,简隋英开始无缘无故的感到偏头疼,尤其太阳穴的位置,有时候剧烈到他会随时失去知觉的程度,这可就马虎不得了,他偷偷约了天擎,两人还是背着李玉把简隋英浑身上下都检查了一遍。


“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显示你的大脑、脏器,甚至血液都很正常,所以我一时也无法判断病因。不过你总说太阳穴剧痛,甚至有被利刃穿透的感觉,让我想起了……”


他想起来了,简隋英自然也想起来了,可他完全想不通,“不是两个世界的事吗?那个我确实千疮百孔,可都过了这么久了,我都一切正常啊。”


天擎点点头:“那个肉身跟你虽然不是同一具,但你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或许只是磁场的问题,他干扰到了你,总之你最近一定要注意,千万别自己开车,你这个状态上马路可不是闹着玩的,还有我建议你跟李玉说一下,不然真出了什么意外,我怕这疯子活吃了我。”


简隋英这次听进去了,“好,我今天跟他说,你这边有什么新发现了及时通知我。”


天擎:“好。”


简隋英万万没想到天擎那个乌鸦嘴这么灵,他今天开着车出来还一切正常呢,回去的路上就有点难受了,他强撑着自己开到了离他最近的住处——李家老宅,李玉父母都去度假了,家里没人。


自从两人上次说开以后,他没少来李玉家里住,此刻便驾轻就熟的进了门,他晕乎在李玉的床上,难得遵医嘱给人家打了个电话。


李玉一听说他不太舒服,立刻叫秘书取消了下午的会议,拎起车钥匙就往家跑,没想到还是出了变数。


李玉明明只是在图书馆里打了个盹,再一醒来,整个人都歪在了自家门口,他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莫名其妙的环视了一周,幸好没什么人路过。


“爸妈,哥,我回来了。”


没有人回应,甚至连保姆也不在,李玉有些纳闷,但也没多想,他现在更想赶紧回房间冲个澡,再换身干净的衣服。


李玉个高腿长,上楼梯一贯喜欢一跨跨好几层,李家老宅的三层圈梯没几步就被他踏完了,一靠进房门,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里面有人。


“什么人偷东西偷到他家来了?”


李玉轻轻推开房门,正准备给那无耻小贼一个惨烈的教训,却在看见床上那人的脸时浑身血液都凝固了,简隋英怎么会在他床上?还睡得乱七八糟的!这人拿这当自己家了?!


李玉的脸迅速拉了下来,自从上次跟他说了分手以后,自己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个人了,平时能躲就躲,真没想到这人这么没皮没脸,还找到他家里来了。


李玉登时有点火大,不确定简隋英有没有跟自己家里人胡说八道什么,幸好他们都不在,但李玉还是谨慎的关上了门,才上去没好气的拽了床上人一把:“醒醒!谁准你来我家的?”


简隋英仿佛进入了深度睡眠,毫无反应,可他明明觉很浅的,李玉眸色一暗,直接把人从床上拖了下来,“简隋英!你别给我装睡!说!到底怎么回事儿?你来我家干嘛!”


简隋英醒来看见的就是一脸怒意的李玉,第一反应是他知道自己瞒病不报了,不过下一秒就反应过来了,这不是他的李玉。


眼前这种眼神,即陌生又熟悉,厌恶里还带着不耐烦,婚后李玉偶尔气急了还是会连名带姓的叫他,但从不会对他流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一次都没有过。


眼前这个一身土得掉渣的运动服,裤腿上还有泥点的是哪个平行世界的李玉不言而喻,经历了这么多,简隋英现在已经不会大惊小怪了,只是在心里偷偷骂了一句。


李玉见他跌坐在地上一直不说话,生怕他不知道又在转什么鬼主意折腾自己,于是忍着脾气妄图跟这个混世魔王讲道理,“上次我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我们俩不合适,到此为止是最好的选择,闹开了对彼此都没好处。我想你也不想你家里人知道你被我睡了大半年吧,所以你这么找过来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我父母对我管教很严,我不像你,希望你能理解。”


操,这孙子话说的!还真把简隋英说出火来了,可能被李玉这么一气,他那缺氧的大脑短暂供上血了,他扶着床沿站了起来,正准备在言语上教训教训这个小王八蛋。


话还没出口,一口腥甜梗在喉咙处,让他立刻意识到自己状态不对,他必须马上离开,他死都不能在这个李玉面前丢人。


于是李玉防备地看着一脸怒意的简隋英愣是一个字都没跟自己说,起身离开了他的房间,不知道是不是他眼花了,简隋英离去的背影似乎有些踉跄,但他还是给自己带上了门。


简隋英走到楼梯的时候就不行了,恍惚间他记得自己已经努力地抓住了扶手,可实际上他还是什么都没抓住。


没有人能想象李玉一进家看到的画面给他带来的冲击,接到简隋英电话之后他心率一度上了200,因为简隋英凡事能忍就忍,会主动跟他说,那一定是不舒服到了极点。


他一路连闯了三个红灯,几乎是飞到了家里,可还是看到了让他终身难忘的画面,他的心肝宝贝儿,平时磕了一下他都心疼的小公主竟然在他眼前从他家高达三层的楼梯上一路滚了下来。


如果这是武侠剧或者科幻剧,李玉或许可以飞身而起抱住跌落的简隋英然后再在空中转一个优雅的圈最后完美的定格,可生活不是偶像剧,他的反应已经够快,可落在他脚边的还是已经彻底昏过去的简隋英。


“隋英!”李玉连忙跪下抱住他,简隋英已经毫无意识了,涓涓的鲜血再也藏不住,从他嘴角狼狈地流下来,那一刻李玉感觉自己的心跳都骤停了。


房间里的李玉没想到简隋英这么毛躁,下个楼梯也能弄出这么大动静,他连忙跑出来,却在看到楼下画面时候被钉在了楼梯上。


简隋英为什么会突然吐血?那个温柔抱着他看上去没出息的要哭出来的人为什么长着一张跟自己一样的脸?


简隋英脆弱却依旧清晰的呼吸拯救了濒临崩溃的李玉,他猛地抱起怀里人转身往外跑,完全被简隋英剥夺去的意识稍微松懈了一丝,让他终于看到了楼梯上站着的那个少年。


不需要任何确认,他就知道那是自己,少年似乎有些尴尬,犹豫着不知道应该怎么打招呼,楼下的人眼神却在短短几秒之内变得狠戾起来,老实话,少年还从未见过自己这个表情,眼底一片猩红,像是要随时扑上来弄死自己。


李玉一字一顿的问他:“是你推他下来的?!”


少年从没受过这种冤屈,立刻就炸了:“我没有!是他自己莫名其妙跑到我房间,还睡在我的床上!我只是让他快些走而已,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看到了怎么办!是他自己不小心……”


李玉怒喝一声:“你闭嘴!如果他有什么事,我不会放过你!”


少年几乎瞬间就进入了防守状态,“他自己摔倒关我屁事!不放过我?呵呵,我倒想看看你怎么不放过我。”


李玉没空跟这傻逼废话,抱着简隋英转身就走,只冷冷留下一句:“我会亲手杀了你。”


少年没有理会李玉的狠话,因为他的注意力全在简隋英被那个自己带走时吸引住了,毫无意识的简隋英安静的缩在那人怀里,看上去竟是那么的脆弱无助!


这个世界疯了吗?为什么简隋英会是这个样子的,明明自己和他睡了大半年,但他竟从不知道原来简隋英看起来只有这么薄薄的一片……


这是少年第一次觉得人类的血液如此刺眼,他一瞬间竟有种冲动,想要追上去擦掉简隋英嘴角止不住的鲜血。



评论(31)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