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幻夜』5——allc 主水花

  上一章指路:『幻夜』4

    作者的话:本章大部分篇幅都采用访谈体,可单独食用。


  就这样,银河战舰智商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两个笨蛋从眉来眼去开始算起,在这个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里谈了一场自以为低调隐秘实则轰轰烈烈,队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漫长恋爱。


  直到多年后皇马众人再聚首,聊起他们队长和头牌那些年的秘恋传闻,大家都不约而同道:“万能的主可以证明,他俩那时候简直好的要命!”



  以下是《银二再回首访谈》的部分内容节选:



  主持人:“你们是说当年塞尔吉奥·拉莫斯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真的在你们的眼皮底下谈了八年的恋爱?真的吗?我不信。”


  众人面面相觑:“这有什么好不信的?他们俩那时候分手闹得沸沸扬扬的,前段时间又高调复合,如果没得到主人公的首肯,我们肯定会一直守口如瓶的,这是我们皇马人都有的团队精神。”


  主持人:“好吧,那你们中间,谁是最先知道的呢?”


  众人安静了片刻,最后目光一致看向C位的那个蓬蓬头。


  马塞洛挠了挠脑袋上的钢丝球,有些尴尬道:“如果你问的是得到他们本人承认的,那应该只有我,我记得其他人都是猜出来的,靠直觉,男人的直觉。”


  主持人:“好吧,所以是他们两中的谁告诉你的呢?这是否代表在队期间,你跟两个人关系是最亲密的呢?”


  马塞洛干笑了两声,有些不好意思道:“也不能这么说吧,主要是我比较点背,有一次他俩偷摸在更衣室亲嘴儿,我折回去取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然后就……”



  众人集体“哇哦”,并一致谴责这么多年马塞洛都没有跟他们透露过这么劲爆的剧情,他这个叛徒!


  正在台上的气氛陷入一个小高潮的时候,有个人开口了,是坐在角落里的莫拉塔。


  莫拉塔:“其实,得到两人承认的还有我,当年是克里斯亲口告诉我的,他……”


  主持人连忙打断他:“不好意思,阿尔瓦罗先生,您的阐述可以留到下个环节再说吗?我们节目是严格按照台本来的,您突然打岔,我这边的记录都乱了。”


  众人满脸黑线,Florentino Pérez这个老不死的给他们接的什么二百五的业余访谈?


  主持人:“好的,进行下个环节,大家可以聊聊自己当年是怎么猜到‘伯纳乌帝后’的真实关系的,是他们在生活中、训练场、更衣室都很高调吗?”


  阿隆索:“你说反了,是他们自以为很低调,实际呵呵呵呵。”


  主持人:“哦?能否详细说说呢。”


  卡西:“咳咳,都不好意思第一个爆料,那就我来吧!这两个白痴,有一天顶着大太阳一人戴了个黑色的围脖来训练场,我问他们不热吗?两个人异口同声说落枕了。”



  主持人:“嗯?这有什么问题吗?”


  卡西(黑线):“问题是后来我在塞尔吉奥这个白痴弯腰的时候看见了他脖子上的吻痕。”


  主持人(惊讶状):“天啊!那克里斯也有吗?所以你就这么猜到了?或许只是巧合,他们两个昨晚都跟女朋友亲热过呢?”


  卡西:“克里斯的脖子我可不敢看,我是直接问的拉莫斯,他笑得跟头哈士奇一样,跟我说今天早上他是被克里斯从床上踹下去的,多亏了这两条围脖救了他一命,还让我千万别拆穿他俩,不然克里斯又要闹了。”


  主持人被腻歪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哈哈好吧,不过我觉得比起哈士奇,拉莫斯明显更像金毛犬吧。”


  贝尔(冷笑):“你一定不养狗吧?金毛可是狗狗里面智商很高的,很明显,我们的队长并没有达到这个水准,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我没有必要来今天这个访谈,我的心路历程,大家直接看皇马当年所有比赛的VCR就好了。”


  主持人(手忙脚乱记笔记中):“不好意思,你们比赛的时候我还在念高中呢,能否详细阐述一下呢,是他们俩在球场上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吗?”


  众人集体siuuuuuuu:“那可太多了!”


  贝尔继续爆料:“庆祝的时候,我根本数不清拉莫斯从我怀里抢走了克里斯多少次,明明是我离得更近,克里斯却总是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有一次我想跟克里斯说句话,还没张嘴,他就又把克里斯夺走了,我那时候还在想他是不是有病?队长也不用这么霸道吧,后来知道了他俩的事之后,我才意识到小丑竟是我自己。”


       

        迪玛利亚(握手):“这事儿咱俩有同感!”



  主持人:“听起来拉莫斯占有欲还挺强的。”



  科恩特朗:“何止啊?他还热衷于讲老掉牙的冷笑话,而且讲的时候还要配合肢体动作,好几次把我冻得汗毛都倒立了,只有克里斯一个人笑得快要抽过去了一样。我那时候还不知道他俩好上了,有一次我忍无可忍质问他能不能不要犯二了?结果塞尔吉奥直接跟我说他本来也就是讲给克里斯一个人听的,还让我关上耳朵……”


  主持人:“听起来拉莫斯还挺幽默的。”


  众人:“请备注,仅克里斯可见。”



  主持人(点头):“哇哦,我开始对你们的队长感兴趣了,之前做功课的时候一直以为他就是个在球场上暴力铲人的铁血后卫呢?哦对了,顺便问一句拉莫斯是有暴力倾向吗?他怎么总在球场上打架呢,听说有暴力倾向的人生活中也控制不住自己,吵架的时候,他不会打克里斯吧?”


  上台后,一直保持微笑的佩佩终于出声了:“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主持人(噎了一下):“嘿嘿,没啥,佩佩老师好像跟克里斯也很亲近,还是国家队的队友呢,那您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


  佩佩:“提起这个我就来气,克里斯这小子竟然不告诉我,还是莫拉塔暗示我,我才知道的。”


  主持人立刻看向莫拉塔:“哦,不好意思,阿尔瓦罗先生,把您忘了,您现在可以说了。”


  莫拉塔(叹气):“也没什么,不过现在想起来也还是蛮丢脸的。我一直把克里斯当做我的偶像,训练的时候,我经常看着他两条细长的白腿发呆,那时候科恩和佩佩还在我车上用沙拉酱写了克里斯的名字,总之我喜欢他在皇马不是秘密。”


  主持人(疯狂记录):“所以拉莫斯找你了是吗?他打你了吗?他是队长哎,会不会给你穿小鞋?”


  莫拉塔(摇头):“没有,我们后来进行了一场男人的对决,当然克里斯不知道,其实队长对我挺好的,毕竟我们俩都是西班牙人,他在国家队还挺照顾我的,他俩好上了还是我自己发现的。有一次我们集训,教练让队长和克里斯一起回答青训孩子们的问题,我也在,有个孩子说佩服他们两个都很自律,尤其队长,感觉他的胡子每天都是卡着游标卡尺修剪的,细节决定成败。”


  主持人(不解?):“可我见过他像野人的照片。”


  马塞洛(轻咳):“那是他失恋之后的事。”


  主持人:“哦哦,好的,那您继续。”


  莫拉塔(委屈):“结果队长还没说什么,克里斯就抢话说那是他给塞尔吉奥定的规矩,因为胡子超过一定长度会扎到他大腿根。”


  整个台上包括主持人在内都是死一般的寂静。


  莫拉塔继续自顾自地说道:“对,当时也是这样,我们都吓傻了,然后克里斯开始摘帽子挠头,队长在边上憋笑。”



  主持人(恍然大悟):“所以你就是这时候确认他俩有一腿的?”


  莫拉塔:“不是,我当时还是不信,我鼓了一晚上的勇气去楼上敲克里斯的房门,结果看见队长抢先我一步进去了,还笑得特别淫荡。”


  主持人(眼睛瞪圆):“所以你冲进去了?”


  莫拉塔(摇头):“没有,我在拐角处一直等来着,我寻思等队长出来我再进去,结果……我亲眼看见他第二天早上被克里斯踹着屁股踢出来的,连衣服都没扣好。”


  众人深吸一口气,然后集体爆发出可怕的笑声,这个尾行痴汉……


  主持人:“我的天哪,这也叫秘密恋爱吗?还有其他料吗?我都快消化不了了!


  一直在默默注视的本泽马发言了:“我说一个大家应该都不知道的吧!队长之前送克里斯的那个金球蛋糕你们还记得吗?”



  莫德里奇:“当然,不过那次不是代表咱们团队送的吗?老头子的意思吧,我当时一直以为是作秀来着。”


  本泽马(点头):“是,也不全是,我不是有个法国做古董珠宝很出名的朋友吗?当时还介绍给拉莫斯来着,我记得他说过拉莫斯找他订做了一副钻石耳钉,还问他怎么藏在蛋糕里不会被误食。”


  众人:“我去!不会吧?”


  本泽马:“开始我也没往那想,不过那次那个金球蛋糕确实克里斯带回家了,后来有一次我在更衣室捡到了一枚钻石耳钉,背后刻着SR4,还带有我朋友品牌的标志。我理所当然以为是拉莫斯的,就还给他了,没想到他看了一眼转手就递给克里斯了,结果克里斯看都没看,擦了擦就戴上了。”



  主持人:“我的天呐!所以另一只后面刻的不会是CR7吧?”


  众人自动忽略了她这句废话。


  主持人持续输出:“我的天呐!你们说的这些哪个也不像暗示啊?太赤裸裸了,就没有不确定一点的吗?”


  克罗斯:“听他们说完,我估计是我吧,其实也没啥,就是训练的时候,只要我们中的谁铲倒了克里斯,拉莫斯下一秒就会冲上来把我们铲倒,我这么被他放倒了好几次,因此印象深刻,我当时就觉得他怎么好像把克里斯当女孩子了呢?对女朋友也没这么好吧!”



  纳乔:“那我也有补充,众所周知,克里斯乐感不太行,但又爱唱,俗称人菜瘾大,拉莫斯一直可惯着他,说他唱的好听,之前有一次我陪他去买了一把吉他,后来在克里斯家里聚会的时候看到了,才知道……而且拉莫斯还给他弹过西班牙情歌呢。”


  本泽马回忆起那场聚会,后知后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靠!那不是拉莫斯自己骚包表演节目吗?不是弹给我们所有人听的吗?”


  纳乔(无语):“跟你们西语不好的人没话说!他改了歌词,没听见to my bicho吗?”



  主持人(一惊一乍状):“好甜呐!我的天!所以他们俩当初这么黏糊,怎么会分手呢?还闹得那么难看!”


  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