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李玉又被老婆骂了

简隋英有时候会有事没事儿给李玉找点小茬吵个小架,李玉一直以为这是夫夫二人的小情趣,对简隋英这些小任性他乐在其中。


但事实往往很残酷,简隋英可没心思风花雪月,他只想每个月有两天能把李玉这犊子拒之门外,好好休息一下。


他也不明白当初一见钟情的纯情少年郎咋就变成了狼?毫无节制甚至像个疯子,他的发情无法预计也就没办法防备!



简隋英睡前抹护肤品,李玉一钻进被窝里就说老婆你身上好香,我受不了,然后这样那样;气的简隋英把所有护肤品都换成了无香精的,结果李玉今天不用鼻子了,改用咸猪手了,老婆你皮肤好滑啊,我们俩不是用的同一款沐浴露吗?为啥你这么滑?让我研究研究呗……


简隋英没有一天,没有一晚能消停的只睡觉,于是他学会了装病,刚开始还有效果,可李二少是何等聪明,时间久了就给他来了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天李玉一回家就蔫吧的,也不抱老婆摸老婆了,更是创下了他有史以来单人洗澡时间的最高记录!出来的时候也不从头到脚光着耍流氓了,反倒捂得严严实实的。


简隋英瞥了他一眼,“你什么情况?”


李玉支支吾吾:“没事儿,快睡吧,晚安。”说完就想关灯。


简隋英岂能如他的意?直接上手把李玉的睡袍扒开了,只见原本白皙光滑的皮肤此刻布满青紫,简隋英瞬间急了,“我靠,谁敢打你?我去砍了他。”


李玉委屈巴巴的,“谁敢打我啊?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


简隋英松了一口气,“那我给你擦点药吧。”说着就要起来,却被李玉一把拽住了,“宝宝,身上没大事,但是那里好疼,摔的时候正撞柱子上了,我一下午都没缓过劲来,疼,麻麻的疼。”



简隋英都蒙了,赶紧掀起来仔细检查,“我去,现在呢?还疼吗?我看着还行啊,没什么外伤。”


李玉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装的,眼眶里竟有泪珠打转,“疼,钻心的疼。”


简隋英也慌了,“要不去医院吧?挂个急诊!”


李玉脖子梗过去,“我不去!丢人!”


简隋英噗呲一声,心里也能理解此刻的李玉,作为另一半,他好像是应该安慰一下。


不过如果李玉从今以后不能人(道)了,那岂不是他翻身农奴把歌唱啊大好时机?于是他把李玉往怀里一搂,瞬间找回了两人初识时的霸气,“宝贝儿,别难受,就算你不中用了也没关系,还有哥呢,我疼你啊。”



李玉还是红着眼,“简哥,你是说它真的坏了?”


简隋英有点犯难,他又不是大夫哪能看出来坏没坏,但嘴上的吉利话他还是会说的,“应该不能那么脆弱吧?你到底撞哪上了?不过单看外表我看着挺正常的。”


李玉:“是吗?你没觉得它小了吗?轻了吗?”


简隋英竟真的傻乎乎的放在手掌里颠了颠,“没感觉小啊?!”


不过简隋英很快就会后悔自己此刻的大言不惭,并在心里发誓等他翻身了一定把李二剁了!


李玉猛地扑倒他,眼睛里直冒火,嘴上却依旧可怜巴巴的,“外表没坏不代表没有内伤,很多江湖高人都是内伤不治而亡,老婆,你让我试试它吧!如果它不好使了我也没脸活着了!我立刻就去死!”


简隋英受不了他死啊活啊的,而且也确实是可怜孩子,于是就心慈手软地让他得了手。


一开始他还想一会儿要不要演个戏假叫两嗓子,给孩子点自信,他甚至还想到了以后李玉窝在他怀里娇滴滴叫老公的画面……


不过很快简隋英就什么都不想了,李玉这厮哪他妈是受伤啊?吃药了还差不多,干起活来简直有如神助!


简隋英又爽又气,到后半夜眼泪都给逼出来了,“李玉你个王八蛋!你踏马耍我玩是吧?!”




李玉轻轻一个吻印在他耳边,“宝宝,我真的受伤了,可一进来就好了,你说会不会是它回家了,就自愈了?”


“愈你妈!”


简隋英被李二折磨的死去活来,恨不得啖其肉饮其血,可到最后他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无声地留着眼泪控诉他,“李玉!你这个卑鄙小人,乌龟王八蛋!你对我一点都不好!你给我滚!滚!”


李玉听了这话,心里一紧,立刻把他搂的紧紧的,“我哪儿对你不好?你说,我改。”


简隋英瞪了他一眼,一使劲,又有一滴泪珠滑落,可把李玉心疼坏了,可话一出,李玉又有点哭笑不得。


简隋英说:”你根本就不把我当人,天天没完没了的死在我身上!你就是个禽兽!无时无刻不耍流氓!!!!你把我当什么了?你简直不是人!我恨死你了!”


李玉被这番指控骂的一愣一愣的,回想一下好像确实有道理,他看不见简隋英就想,看见了就执行,确实有点……


他把简隋英扣在怀里,大手一下一下在人家后背摩挲,哄道:“老婆,我错了,可我真的克制了,但一见到你,就全盘皆输了。宝宝,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但我真的不是欺负你,而是在爱你。”

简隋英照着他肩膀来了一口,咬牙切齿道:“那我也爱爱你!”



至于李玉这个禽兽的毛病到底啥时候能改,怎么改?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2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