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公子

酒香也怕巷子深
没有微博禁止转载

当旁人发现这颗李子是黑心儿的……

又名李玉掉马瞬间!


还是无责任甜番,原著党不影响食用~


——————————————————


北京新开了一家游乐场,里面有号称亚洲最高的激流勇进,白新羽想拉着俞风城去玩,又觉得两个人没意思,非要拉上简隋英和李玉。


简隋英最近药量减了三分之一,自觉蹦极都没问题,但李玉还是不放心,一路上絮絮叨叨的嘱咐简隋英。听的不明真相的白新羽和俞风城一愣一愣的,最终两人得出一致结论:李玉这一路上跟简隋英嘚啵嘚啵的话,绝对比他这辈子跟俞风城和白新羽两人加起来说过的话还要多!!!


原来平日里寡言少语的冷面无情李二少还有两副面孔!?


玩激流勇进的时候简隋英不听李玉的,非要坐在最前面,说是视野好,李玉没办法只得坐在他身后。简隋英今天里面穿的是一件V领铁灰色薄针织衫,几轮颠簸下来,领口全都湿透了,李玉生怕他嘚瑟感冒了,刚下来就扯着人到角落里换衣服。


跟在两人身后玩的浑身湿透、不亦乐乎的俞风城和白新羽面面相觑,实在不能理解从小打架斗殴门儿清,堂堂一一八四,站起来比房梁都高的简隋英,怎么就这么“娇贵”了?


白:嫂子也太夸张了吧?好像我哥是纸糊的!

俞:……你有没有想过或许李玉不是嫂子?

白:什么意思?你是说我哥在外面还有别的媳妇儿!?你看见了?

俞:(无语)……我只是觉得李玉似乎有点太紧张了,你不感觉他就差拿个玻璃罩子把你哥罩起来了吗?

白:你这么说还真是,感觉我哥在他眼里就跟一名贵瓷器似的,李玉成天跟他屁股后面生怕我哥被哪个不长眼的刮了碰了蹭掉釉了……


两人说的正起劲,那头李玉已经迅速把自己的干衣服换下来给简隋英套上了,李玉脱衣服的时候,白新羽不经意瞥过他赤裸的上半身,然后整个人呆住了。


他快速扯了扯俞风城的衣襟:“你看见没有?嫂子肚子那……是枪伤?”


俞风城看了一眼也愣住了,枪械造成的伤疤他再熟悉不过了,毕竟白新羽身上也有一块,他张了张嘴,语气变得十分微妙:“好像还不止,他左胸口,靠近心脏的位置,是刀伤?”


两人对视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李玉平时不就打打拳吗?怎么会有这样恐怖的致命伤?难道李玉并不是他们一直以来以为的三好学生,乖乖仔,简隋英会不会也被他骗了?


回程的路上,李玉本以为那两人会识相点,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没想到白新羽坚持不肯回自己家,厚着脸皮拉俞风城去简隋英家蹭饭吃,甚至还扬言要留宿,简隋英受不了他磨人,有松口的迹象。


驾驶座上的李玉一言不发,车开的越来越快,脸也越来越臭。白新羽坐在他侧后方,可能是天色渐暗,也或许是车内灯没开的缘故,不知怎的,从白新羽那个角度看李玉的侧脸,眉目之间竟有一股说不出的阴鸷。


四个人刚到家,白新羽就嚷嚷饿了,李玉面无表情地进厨房做饭,白新羽却趁机偷偷拉着简隋英去客厅说话:“哥,那个我问你个事儿啊。”


简隋英瞪了俞风城一眼,他早就察觉出来这两人憋的猫尿了,一路上眉来眼去鬼鬼祟祟的:“啥事儿?”


白新羽硬生生把声音降低了五个分贝:“嫂子比我还小两岁,大学刚毕业,哪来的钱买这么大的房子?”


简隋英无语至极:“你觉得老李家缺钱?有功夫操这闲心,不如数数你兜里那两钢镚儿,他家就是家道中落了也比你有钱!”


平白无故被呲了一顿的白新羽好不委屈,小嘴儿一瘪:“可是我记得你跟我说过这房子是他自己买的啊,还有你之前那个带游泳池的房子,不也卖给他了吗?李家就是再有钱也不会这么惯着他大手大脚吧?再说他之前不还退学了么?”


简隋英被他绕来绕去绕晕乎了:“你到底想说什么,直说!”


白新羽先是心虚的探头往厨房看了一眼,然后趴到简隋英耳边悄悄说:“哥,我只是担心你被李玉那小子单纯的外表欺骗了,他肚子上的伤你见过没?那可是枪伤!我国严禁携带枪械,他又不是警察又不是当兵的,怎么会有枪伤?他该不会是什么黑帮地下分子吧?!”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简隋英迎头一个爆栗:“黑你个头!那是我弄的!”


白新羽彻底被打懵了:“哥,你说什么?那……他胸口的刀疤也是你……?”


简隋英对天翻了一个白眼,随手拿过茶几上的财经杂志,一边翻一边淡定点头:“也是我捅的!”


好家伙!虽然两个男人谈恋爱偶尔动动手没什么可说的,他和俞风城也不是没打过,可那好歹都是赤手空拳阿,哪有搞对象搞得舞刀弄枪的啊?白新羽求助的视线投向沙发一旁默默嗑瓜子的俞风城,结果那头猪仿佛什么也没听见,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


指望这头猪,不如指望母猪会上树!白新羽捡起被震掉在地上的下巴,颤颤巍巍道:“哥,你的意思是你才是黑帮大佬?李玉不会是你强抢来的民女吧?”


“噗!”俞风城嘴里的瓜子差点卡到嗓子眼里。


“隋英,你来尝尝汤的咸淡!”

“哦,来了。”


趁简隋英不在,俞风城火速窜到白新羽身边,准备提点一下自家的小笨蛋:“不是,宝贝儿你怎么想的?你见过“民女”不同意,黑老大就往他身上捅刀捅枪的?你哥又不是恶霸!”


白新羽先是点头:“我哥就是恶霸,”随后又露出了迷惑的表情:“什么意思?”


俞风城忍无可忍,决定直白告诉他这个残忍的真相:“你就没想过,或许你哥才是……李玉的老婆?”


“你他妈放屁!我哥可是猛1,你他妈才是……”


白新羽骂到一半顿住了,脑海里某些画面不约而同穿成了一条线:每次他往简隋英身上贴,李玉总要第一时间把他薅下来;其实李玉比他哥高,肩膀也比他哥宽,两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李玉总是自然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把他哥圈起来;李玉平时看人的眼神冷漠又疏离,可白新羽观察过,李玉看简隋英的时候,眼神热的烫人!难道李玉才是上面那个?


白新羽狠狠咽了一下口水:“所以……是李玉强迫我哥的,我哥不愿意雌伏,所以才给了他一枪,一定是这样的!”


这大概是四人有史以来吃过的最沉默的一顿饭,白新羽一反常态,不往他哥身边腻歪了,也不狗腿子似的往他哥碗里放剃好的羊肉了,反正有李玉在,这些事儿本来也轮不到他。


白新羽当下的的首要任务就是观察李玉,李玉顶着他火辣辣的视线淡定地给简隋英剥完了一小碗虾。白新羽看着那一颗颗被李玉扯断的虾头,下意识扭了扭自己的脖子,仿佛李玉掰断的是他的头。李玉的手指白皙修长,怎么看也不像是摸过枪的手,他盯得太过专注,李玉还没说什么,有人不乐意了。


简隋英知道内情,此刻没好气地拍了白新羽一下:“你老盯着李玉看干嘛?”


俞风城老早就不高兴了,忍到现在属实不易,当即找了个理由把白新羽扯走了。


送走了不速之客,简隋英溜达到厨房,李玉正在洗碗,简隋英盯着他的侧脸看了一会儿,到底没忍住一把捏上了那白玉般的脸蛋儿:“人都走了,怎么还拉个脸呀!”


李玉苦笑:“他刚才在屋里跟你说什么了?”


简隋英一提这茬就想笑:“他看见你身上的伤了,现在指不定怎么脑补呢?”


李玉把洗干净的碗码好放回壁橱,装作不经意道:“我看不仅仅是脑补吧,估计回去要拉着俞风城偷偷调查我了。”


简隋英闻言也收起了玩闹的心,他和李玉之间的烂事,他不愿意让任何人知道,尤其对于李玉来说,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危险,他皱起眉头:“你不是都处理干净了吗?”


李玉把手擦干,然后回过身把简隋英拉进怀里:“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只要想查,总会有蛛丝马迹。”


简隋英声音闷闷的:“那怎么办啊?”


李玉轻轻在他眼皮上吻了一下:“你不是说他记性不好嘛?要不你最近多给他安排点出差,让他少来我们家,他看不见我估计过阵子就忘了。”简隋英没辙,只好答应他。


李玉一把搂住他的腰,带着人翻了身,把简隋英顶在了案台上。薄唇像羽毛般在人家脸上巡逻了一圈,最后重重落在简隋英那微微上翘的嘴角上,简隋英闭着眼享受着李玉温柔又霸道的吻,并没有看到李玉眼里闪过的一道精光。


白新羽回到家果然不放心,千叮咛万嘱咐要俞风城动用他家的关系查查李玉,俞风城只得照办,不过李玉似乎真的够隐蔽,俞风城的人查了半天竟一无所获,就在他要放弃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份包裹。


俞风城打开却只有一张照片,照片上两伙人在火拼,角落里站着一个戴着棒球帽的人,他手里没有拿任何兵器,面上竟还带着笑——是李玉。


俞风城眉头紧蹙,下一秒他的手机响了,李玉清清凉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你派人调查我?”


俞风城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这照片是你给我寄的?”


李玉淡道:“我总不能让你不好交差。”


俞风城捏着照片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靠:“说吧,想让我跟新羽怎么说?”


李玉知道他已经领会了自己的意思,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当然实话实说,查到什么看到什么就说什么,不过,我不介意你夸张。”


这天白新羽刚出差回来,就看见俞风城大白天在家里拉上了窗帘,鬼鬼祟祟道:“新羽,你让我查的事我查到了。李玉,他果然跟恶势力有勾结。”说着把那张被他捏皱了的照片递给白新羽。


白新羽看过之后神色大变,几乎坐不住:“不行,我要去救我哥!”


“???”


俞风城实在不理解自家媳妇儿的脑回路,只得顺嘴胡诌:“据我现在掌握的消息,李玉背后的大本营在国外,你斗不过他的。”


“靠!黑帮有什么了不起,老子我还特种兵呢,再说不是还有你吗?”


俞风城扶额,做戏要做全套,于是他面露难色,委婉道:“我家也斗不过,再说无冤无仇,干嘛要斗?”


白新羽气结:“你那意思我就放任他霸占我哥不管了,你还是不是人啊?我告诉你俞风城,我不管他背后有什么势力,欺负我哥都不好使!”


俞风城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嘴上却换了套路:“新羽,问题的关键是李玉没有欺负你哥啊!哪次不是你有事没事儿往人家家里钻?哥什么时候跟你求救过?再说你想想,你哥是什么样的脾气?别说李玉背后有黑势力,他就是恐怖分子,简哥要是不喜欢他,也不可能屈服的,你这也太小瞧你哥了?他是受制于人的人吗?”


果然几句马屁把白新羽拍的通体顺畅,在俞风城动之以理晓之以情的接连忽悠之下,欣然同意了保持距离,长期暗中观察李玉,伺机而动的方案。


当晚李玉就收到了俞风城的消息,一个ok的表情,紧接着又来了一句:“对了,你那照片确实是p的吧?”


李玉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只回了两个字:当然。


评论(158)

热度(7400)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